開課了!想學古埃及文嗎?


最新開課資訊與報名方式:
第一課第一期 報名網址  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hieroglyphicsschool1 (活動已結束)
第一課第二期 報名網址   改至 7/21,現場報名
第一課第三期 尚未開始

第二課第一期 http://www.accupass.com/go/hieroglyphicsschool3

第三課第一期 尚未開始

敬請留意 Facebook 上最新訊息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eroglyphics.school

請注意:本課程有擋修規定,你必須上完第一課,才能上第二課,以此類推。

加汀納符號列表目錄(Gardiner's sign list catalog)

艾倫加汀納(Alan Henderson Gardiner)爵士,(1879 年 3 月 29 日 - 1963 年 12 月 19 日)是英國埃及古物學家、語言學家和獨立學者。他被認為是 20 世紀早期和中期,最傑出的埃及古物學家之一。 他在學校讀書時,對古埃及產生了興趣,並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