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年古埃及日曆提供下載

古埃及日曆是依據一年三季、一季四個月,最後加上5天假日的古老曆法,這個以天狼星、尼羅河氾濫為基礎的曆法,在托勒密時代被廢除。



目前我這一份年曆,資料來自於 A.K. Eyma 的傑出工作,他發明了一個轉換器。我相信,這一份轉換器在某一個年份區間或許很準確,但是仍有幾日的誤差,不過已經相對優秀了。

假日部分,參考神廟上的石碑記錄,雖然各地習俗不一樣,不過能先出來一份、日後再慢慢修改吧。所以我很舔不之恥的命名為版本 0.2 表示還有很多要努力之處。


Google 下載

按這個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u/0/uc?id=1Fbyjux49RrsYxKVH1_-5EVuWyBKAVHIR&export=download

或是這個 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file/d/1Fbyjux49RrsYxKVH1_-5EVuWyBKAVHIR/view?usp=sharing


百度下載

封鎖區按這個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rHxtX1Pr2dMim3gmpwtMNA?pwd=cj6j 提取码: cj6j 

加汀納符號列表目錄(Gardiner's sign list catalog)

艾倫加汀納(Alan Henderson Gardiner)爵士,(1879 年 3 月 29 日 - 1963 年 12 月 19 日)是英國埃及古物學家、語言學家和獨立學者。他被認為是 20 世紀早期和中期,最傑出的埃及古物學家之一。 他在學校讀書時,對古埃及產生了興趣,並於...